1、耐候性
  壓克力板具有優異的戶外耐候性,可以說是所有塑膠材料中最好的。正常的戶外使用條件下,設計、加工合理的壓克力板招牌,經過2~4年的使用期,其機械強度也不會降低,外觀不會明顯改變。

2、色板的透光性能
  高品質的壓克力板都會按照嚴格品質標準生產,確保不同批次、不同板材都具有相同的色澤。由於色板的顏色是沿整個板材厚度方向均勻分佈,所以反表面的磨痕被光照時會對外觀顏色產生一些影響。
  大部分壓克力色板的透光度都會隨板材厚度的增加而降低,對於某些標識方面的應用,這種效果可能會產生不良影響。比如在同一標識同時用到不同厚度的色板時,會有明顯色差。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採用某些固定透光度顏色的壓克力色板,雖然板材厚度一同,但呈現相同的顏色透光度。

3、壓克力板與廣告招牌
  無論是想在全世界樹立統一標誌的跨國公司還是小店鋪,工廠,辦公室,都需要有一個耐久,醒目,獨特而又比較經濟的標牌。壓克力板優異的綜合性能可以充分滿足以上要求,壓克力燈箱透光均勻柔和而鮮明,因而不僅醒目而且可節約能源。壓克力自身的光澤使得壓克力燈箱標牌在白天沒有燈光的條件下也格外引人注目,又易於加工,選擇適當的品種和加工方式能製作出各種各樣的燈箱或招牌。壓克力燈箱經久耐用,在戶外可用十年以上,安裝和維修保養也非常便利。壓克力燈箱招牌如需定期清洗,方法十分簡便,用肥皂水和軟布或毛刷擦洗即可,但不可用硬毛刷或粗布,如需提高燈箱的抗靜電程度,噴上專用抗靜電劑效果顯著。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世界各地的麥當勞餐館都使用色彩和造型統一的壓克力招牌,BP公司選用獨特的綠色和黃色壓克力招牌裝飾全球的加油站,著名的百貨連銷店瑪莎(Marks Spencer)採用透光度不同的壓克力板在歐亞地區400多家商店裝上了醒目亮麗的標牌。

                                  <文章為版主個人創作,嚴禁他人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