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板購買常識
  近年來國產壓克力板材由於品質較穩定、價格合理,已得到國內壓克力力工藝行業認可,市場銷量猛增。但是目前零售價下的壓克力板材全部是二次回收料澆鑄而成,性能無法達到標準。二次料加工生產投資小,基本是小作坊式生產,規模小,設備簡陋,所以無論外觀還是內在品質都與新料產品無法比擬。但是由於價格低,市場增長迅猛,產品供不應求,壓克力廠家在追求產量時便疏忽品質標準,產品品質問題不斷,如板面尺寸不足,厚度公差大,板面有灰塵和碎屑物,板面明顯有劃痕、氣泡等;有些商家以低價在市場銷售,實際是多在厚度上做文章……這就要求供應商多瞭解相關資訊,及時掌握市場出現的問題的解決方法,才能更好服務客戶,在銷售中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與壓克力工藝行業有關的新料壓克力板標準有:
1、標準公差:以板材幅面1.0×1.3m為標準,大於此幅面的允許相應增加。
  一級品:<5mm: ±12%-20% ≥5mm: ±10%
  二級品:<10mm:±12%-40% ≥10mm:±10%
2、變形溫度:750℃-84℃
3、標準比重:1.19±0.02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