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三個層面

  LOGO,每個品牌甚至不是品牌的企業都有,就像一個人的姓名。怎樣才算好的LOGO?怎樣才是有品牌號召力的LOGO?怎樣才是有文化感的LOGO?這是作為品牌和LOGO的市場中,自己對自己的LOGO設計要求的三個標準層面。

一、好的LOGO
 1、視覺的愉悅
  視覺不舒服的LOGO是都不用多說扔掉就是。怎樣愉悅?色彩協調、線條協調,無論剛與柔,會說話的色彩和會舞動的線條結合起來,會成為有魅力的LOGO。
 2、圖形的凝煉或者統一
  早期我們知道LOGO是越簡單越好,不僅僅是因為單純的表現能有更多一些的視覺衝擊力,同時也因為圖形簡單和色彩單純就意味著LOGO在實際應用方便製作,那時的廣告業者是沒有噴繪可以享受的,而且在名片、信箋等大量辦公用品的製作中多色彩意味著高成本。
  而現代廣告人幸福多了,因為製作已經不再是問題,那麼,還抱著“LOGO表現要簡單”的清規戒律做什麼?所以,除了凝煉的美以外,我們也可以嘗試多變、紛繁甚至絢爛的表現手法,只要能做到整個LOGO在色彩系統、線條風格和圖形思想性上能夠統一無歧義。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