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業的興起除有賴於市場的繁榮外,廣告公司的蓬勃發展也是極為關鍵的一個因素,還有就是廣告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局限於單一的表現形式,使廣告製作手段形式多元化。單從戶外廣告來看,從最初的霓虹燈發展到招牌貼紙再到今天的噴畫廣告,都蓬勃發展。

  在噴畫技術出現前,戶外廣告在廣告業所占的比例是微乎其微的,一直被排斥在影視、廣播、報刊、雜誌等媒體以外。由於製作手段的原始、從業人員的素質偏低,專業性不強,廣告的效果連廣告主的基本要求都達不到,更不要說滿足美化城市環境的需要了,使得戶外廣告的發展停滯不前。

  九十年代初,噴畫技術引進台灣,技術含量令人驚歎,但當時引進設備少,製作費用高,(每平方米千元以上),僅極少數公司企業能承擔。
  隨著噴畫設備、耗材增多,導致噴畫價格大幅下調。低廉的價格,高品質的畫面,大大刺激了廣大客戶的需求;而量的增加,又使廣告設計商信心大增,購買的設備越來越多。這一切顯示著:噴畫業的春天來了。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