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經濟的景氣中,廣告設計行業一直處於日新月異的變動中。在競爭的市場戰中,作為現代廣告設計公司,稍有不慎或沒有及時運用高科技設備去搶佔原本屬於自己的市場,隨時都可能在競爭中被淘汰,辛辛苦苦營造的一切,皆可能付諸流水。

  社會在進步、科技在發展,這就要求經營者須擁有遠見,緊跟科技發展的步伐,盡量走在市場的前端群?回顧廣告行業這幾年快速發展的過程,從電腦割字機的問世到電腦噴畫機的沒落,時時在向我們映證廣告設計行業是充滿變化的行業,公司之間的競爭追根究底已為所擁有廣告設備之競爭、技術的競爭、人才的競爭。需有不斷地添新設備、提高技術、培養人才,才能於此生存。

  曾幾何時,擁有一台割字機的廣告店,成為眾多人民心中的羨慕者,日進斗金,擁有一台噴畫機的廣告公司成為市場追隨的熱點。然而隨市場經濟景氣的衝擊,人們無不感嘆:生意越來越難做,利潤越來越低,投資越來越難收回。處處又在冒出各種新的廣告行銷,以不可抵擋的速度,搶奪既有市場,有人說: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是廣告行業三次革命的時代,千真萬確。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