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硬質合金) 雙刃螺旋銑刀(硬質合金)

主要功能:二D平面雕刻、二D切割、三D挑角。
雕刻適用材質:雙色板(ABS)、壓克力也可用於銅、鐵、鋁、塑膠及其它各類金屬非金屬材。
注意事項:雕刻金屬時應添加冷卻劑,為加快雕刻速度應選用較寬的刀尖。

為滿足精細雕刻用戶的要求市場更推出三凌刀、四凌刀
主要功能:二D切割、二D平面雕刻。
雕刻適用材質:壓克力、PVC。
黑色金屬特點:對於壓克力的立式切割加工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和耐磨性,螺旋刃切又保證其物面的光滑性,在切割加厚板材時有上佳的表現,它也可以用來加工黑色金屬,如鐵、鋼等。

3D雕刻刀(硬質合金) 單槽螺旋刀(硬質合金)

主要功能:三D挑角、倒角。
雕刻適用材質:壓克力、PVC、也可用於密度板、中等硬度木材。
注意事項:無論正雕、還是反雕,一定保持雕刻平面的平整,選擇合適的刃寬進行三D挑角雕刻顯得很重要,建議小幅面雕刻機使用刃寬不要超過22MM,大幅面雕刻機使用合適刃寬的刀具可以加快雕刻速度。
主要功能:二D切割適用材質:壓克力、PVC、中密度板。
特點:結合單槽設計強切削力和排屑暢快的優點,而螺旋刃切削又保證切割物面光滑性,在大量加工PVC、中密度板有著上佳的工作效率。

  觀看全文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