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機的出現為廣告行業提供了再一次難得的商機 , 它正像幾年前電腦刻字機一樣逐漸被人們所接受, 電腦雕刻機所雕刻的胸牌、科室牌、各種指示牌、水晶字、燈箱、建築模型、模具製做等,已在這個行業逐漸流行應用。
  在雕刻機應用逐漸流行的同時,各種雕刻機也逐漸在市場上出現,客戶們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雕刻機呢?

可注意以下幾點:
1、要注意雕刻機之功能,雕刻機中雕刻電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有些雕刻機功率較小只適合做雙色板、建築模型、小型標牌、三D工藝品等材料的加工,這種工藝已流行一段時間,但由於雕刻功率太小而大大影響了其應用範圍。另一種是大功率雕刻主軸之雕刻機,這種雕刻機有分為兩類,一類是大幅面切割機:幅面一般在一米以上,但這種雕刻機的精度一般較差;另一類是幅面適中的雕刻機:這種雕刻機一般應用於精細加工和壓克力標牌製作。
    
   觀看全文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