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特點: 
◆ 採用最新的日本富士伺服電機,領先的全閉光柵對位控制技術,免除您經常清潔光柵的煩惱,有效保護光柵的同時大大提高列印精度,真正達到370X370dpi。 
◆ 完全計算機控制的参數調整,讓你輕鬆操作。 
◆ 真正世界品牌的ABBA直線導軌,小車運行更平稳更耐用。
◆ 人性化的防翹装置,有效提高機器效率,使工作更輕鬆自如。 
◆ 自動吸墨裝置注重實效,實用的原則,讓噴頭不會堵塞。
◆ 採用最新版本技術,列印過程中可以雙向跳白,提高工作效率;獨特的光柵定位控制技術使噴車可以在X軸任意位置快速定位,不用回停車場找原點,大大提高列印速度。 
◆ 採用獨特的墨滴插補算法技術,在噴頭堵塞1/3的情況下仍可正常列印精美圖案,有效延長噴頭使用壽命,降低生產成本。 
◆ 採用最新自動送紙裝置:三軸筒自動送紙裝置,上料更方便,還可以有效防止材料褶皺。 
◆ 採用高精度走紙控制電路,配以紅外線感應器,走紙更精確,實現高品質噴繪。
◆ 採用噴頭自動抽吸裝置,人工抽吸也方便,有效防止墨水堵頭現象,自動封頭裝置,有效保護噴頭。
◆ 採用最新版本iprint軟體,功能更強大,邊RIP邊打印,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