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特點:
    採用科技高端產品DSP蕊片全面提升運行控制性能,大容量的FLASH內存提供了更多緩沖空間,使機器在工作時更加穩定。數字化控制雷射出光功率,專業的高速分層控制軟體,簡單的面板控制操作和人性化的軟體界面使用戶更輕鬆的使用和操作機器,迅速提高工作效率,以CO2雷射管作為能源,結合電子科技、精密機械技術研制而成的高科技產品,性能優越價格合理,適合一般低成本加工的客戶。
◆ 機台高速加工設計,加工速度最高可達2000mm/s。
◆ 配備大功率雷射管,一次切割厚度可為20mm的壓克板。
◆ 採用最先進的DSP控制系統,功能强大,切割效果光滑無鋸齒,無需再拋光處理,精密影像雕刻。
◆ 360度坡度雕刻及切割、打孔等加工方式。
◆ 擁有超強斷電記憶、斷點續割等人性化功能。
◆ 支援Coreldraw、AutoCAD等製圖軟體直接輸出。
◆ 採用高速飛行光路系統,均衡直線導軌系統,使雷射光運行平穩、雕刻精度高。
◆ 配備美國進口的雷射鏡片,使雷射切割、雕刻效果更完美。
適用範圍:
◆ 可雕刻材質:壓克力、PVC板、木製品、水晶、橡皮、塑料、雙色板、PCB板、紙張、皮革、布料、瓷磚、玻璃、印刷用胶皮板、合成水晶、密度板、大理石、玉石等多種等常見的非金属材料。
◆ 適用製品行業:壓克力製品業、廣告相關行業、工藝禮品製作、皮革布料加工業、建築模型製作、原子印章製作、服裝打樣、印刷制版、木材加工業、電子電器等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