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特點:
◆ 高速度、高精度:高速齒條機空行速度最高可達30m/min,雕刻速度最高可達25m/min,即使雕刻1mm微小字體也可筆畫紋路清晰,真正做到高速度、高精度。
◆ 日本THK方形直線導軌:三軸均採用四排鋼珠的自動潤滑塊使受力均勻,高強度優質鋼軌保証機械精度和耐磨性,使用壽命比圓形導軌高10倍,Y軸採用雙電機驅動,確保機器均勻平穩運行。
◆ 堅固床身:整體鑄造機身,採用優質厚壁矩形管焊接,台面鋼製結構經過焊接回火處理,堅固耐用,長年使用不變形,內嵌式導軌,確保設備結構穩定,鋼性最佳。
◆ 採用德國滾珠絲桿,雙螺母消隙,國際先領的三軸承定位方式。
◆ 大容量儲存:內建128M儲存空間,可同時保存32個文件,隨意加工。
◆ 快速數據傳輸:採用先進的USB傳輸接口,全脫機工作,不佔电腦資源空間。
◆ 多種軟體相容性大:兼容TYP3、Artcam、Casmate、CAXA、文泰等多種軟體。
◆ 高效人性化功能:擁有斷電、斷點續雕、加工時間預測、自動對刀等功能,真正的人性化設。
◆ 機器附有先進的DPS控制系統手柄,控制自動完成多重層面3D加工,能夠進行快速、平滑的三維立體加工,雕刻或切割實現離線操作。
◆ 智慧保護工作台面:防止錯誤操作或軟體錯誤等可能造成的台面損壞,智慧加工越界保護,防止設計版面超過加工幅面引起的機械碰撞功能。
◆ 電氣系統:先進變頻器、日本安川伺服的驅動器和電機、西門子的電器零件等。穩定性耐用性更強、安全性更高。
◆ 水冷變頻大功率電機,噪音小,切割力度大,可長時間大批量加工。
◆ 可選配德國原裝進口真空泵吸附台面:材質為電木板,高吸附力,性能穩定、低溫、噪音小、環保型、使用壽命長、易維護,可強力吸附不同面積的材料,密度大不變形。也可根據客戶需要選用國際領先雙腔式真空吸附台面,可強力吸附不同面積的材料,或者配備國產吸力極強的真空風泵和真空泵。

適用範圍
◆ 功能強勁,使用方便,堅固耐用,性能可靠,價格經濟,應用廣泛,適用於高效率製作各種木工製
品、廣告標牌、壓克力切割、吸塑製模、銘牌、胸牌、燙金板、壓痕板、指示牌、工業模具等產品的加工和製作,並可雕刻鐵、銅、鋁、塑料板、木板等金屬或非金屬。
◆ 可雕刻材質:壓克力、PVC板、木製品、ABS板、石材、仿石材、金屬、鋁塑板、塑料、密度板、大理石、玉石等多種等材料。
◆ 適用製品行業:壓克力製品業、廣告相關行業、工藝品製作、模具加工行業、木材加工業等。
廣告相關行業:可雕刻、切割各類標牌、座標牌、大理石、銅、塑鋁版、字模等金屬材料;
工藝品行業:工藝品、紀念品上刻製各類文字、圖形、。
模具加工行業:燙金模、高周波模、微量射出模、鞋模、徽章、壓花模具、巧克力模具、糖果模具。
印章行業:可在牛角、塑料、有機板、木頭、儲置墊等材料上方便地雕刻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