錡鋒國際有限公司(Qifront International CO.,LTD),立點於桃園縣中壢市的新型態技術產品銷售企業。公司專業從事數項雷射雕刻機、CNC雕刻機設備的單機研發及銷售。

  雷射雕刻機、CNC雕刻機設備為本公司投資研發和銷售的主要科技產品,包含有︰大幅面CNC雕刻機、桌上型CNC雕刻機、大幅面雷射雕刻機、CO2雷射打標機、雷射印章雕刻機、YAG金屬打標機等,
專門應用於廣告加工、工藝禮品、印刷雕版、雷射打標、印章工藝、皮革加工..等行業的雕刻和切割。   
 
  產品現有數種系列及10餘種型號。公司亦為產品長期注入最新數控及光機電一體化技術,並完美展現了專業的設計方案和行業解決方案。公司銷售產品外觀質感、功能、精度均達到了最好的結合,多種型號、各種規格的系列產品滿足了不同領域用戶群的需求。優勢的產品和專業的售後服務得到了廣大客戶群的好評,且更遠銷日本、俄羅斯、土耳其、科威特、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同時間感謝各位舊客戶們對公司的照顧。敝公司於國內桃園.台中.嘉義.花蓮設立了銷售服務處,期盼未來能形成全國更多銷售和服務網路體系。

  公司體系於國內成立銷售與技術公司、國外亦有著技術研發(產線亦與德國廠結合合作)。公司內外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科研及管理人才,並投資擁有研發團隊和專業化之產線基地。形成了門類齊全的科研開發和技術配套隊伍。

  公司投資擁有之研發產線機構,憑藉著產線垂直銷售優勢和技術本能,於雷射技術領域有著良善的市場信譽度。為國內各行業用戶群們供應著大量性能優越的雷射雕刻機設備,成為設備供應商。

  “科技無限,追求無限”是公司經營的宗旨,錡鋒國際有限公司以科技為動力,追求各項技術進步,致力產品創新。敝公司始終以使用者為中心,不懈努力,盡心力於服務,提供更多高性能的新產品,以回報用戶群及市場的大力支援!

  讓每一位使用者滿意,讓每款產品更好地為您服務,是我們產品銷售服務的宗旨。期盼新舊用戶們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們,與我們共同努力讓錡鋒國際有限公司更加璀璨。
 
   主要產品︰電腦割字機、雷射雕刻機、CNC雕刻機、大型噴畫機、水性噴畫機、雷射印章機、多功能熱轉印機、YAG金屬打標機、雷射打標機、平台式割字機、寫真機、海報噴繪機、書籍裝訂機、熱覆膜機、全自動彩色條幅機、電動切紙機、液壓切紙機、裁紙機、護貝機、名片切卡機、火焰拋光機、磨刀機、無線膠裝機等廣告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